曹县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2018-09-04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9月3日,曹县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要求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性工作,从医院发展、项目建设、医疗纠纷、安保维稳、周边环境、作风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入开展一次摸底调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讲话,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主持。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县各卫计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深入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宣传要到位、底子要摸清、打击要有力”的目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县卫计局成立了以科级干部带队的9个督导组,以划片包干的方式,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排查问题、解决问题。各单位要加大舆论宣传,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杜绝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犯罪或充当“保护伞”,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措施不落实的,严格责任追究,努力创建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的卫生计生事业。 

  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院长,局机关包乡镇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