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09-07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按照菏泽市卫计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鄄城县人民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018年9月6日上午,该院组织消化内、肿瘤肾内科、心内科等专家护理等一行10人来到县人民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早上9点义诊活动准时开始,义诊人员一方面为他们进行免费测血压,一方面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疾病咨询,同时还通过派发宣传单的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以及合理用药、常见慢性病、地方病、中医养生保健等知识,义诊活动持续2个小时左右,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120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受群众欢迎。 

  通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医疗卫生人的正向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