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9-2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郓城县卫计监督局 记者 刘松)为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 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9月20日,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监督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该局局长张文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二要强化领导、明确职责,落实各项任务主责;三要加强学习宣传,确保全局职工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知晓率达100%;四要结合监督职能,突出工作特点,在监督执法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抓出成效。  

  下一步的宣传工作将充分利用会议、LED屏、发放宣传单、宣传栏、微信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并利用世界卫生日、职业病防治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进乡镇社区、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全体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营造新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