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长假期间赴郭屯镇调研

2018-10-0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兆坤 王德谦

  

  郓城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增到郓城县郭屯镇中心卫生院调研

  

  调研现场,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向罗永增介绍医院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边兆坤 王德谦 记者 刘松)当别人或走亲串友,或外出旅游欢度国庆长假的时候,郓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增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10月6日上午,罗永增轻车简从,独自一人来到郭屯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卫生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在门诊大厅,罗永增和前来就医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就诊卡发放使用情况,并听取了卫生院信息科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在内科门诊,罗永增通过一遍遍的演示,仔细查看系统运行情况。在会议室,罗永增和郭屯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座谈,详细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假日期间,罗永增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却掌握了全县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梳理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国庆长假过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布局。

  郭屯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节假日罗永增局长的到来,让郭屯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倍感鼓舞,同时也被罗永增局长这种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深深感动,全体医务人员一定要以罗永增局长为榜样,努力工作,牢记使命,为全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