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 召开医疗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8-10-0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会议现场

  

  郓城县人民医院 召开医疗技术委员会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2018108日上午,郓城县人民医院在办公3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李良民主持,会议内容是:院长黄福利组织领导医院医疗技术委员会成员、相关科室的主任及申报新技术新项目负责人共40多人,2018年以来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进行讨论和交流;对今年准备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的申请进行论证和审核。

  黄福利在会上指出:目前,医疗技术飞速发展,特别是外科微创技术更是日新月异,新技术的开展,对于医院的生存和发展、对于医院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对于患者的就医信心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是一个医院医疗水平的标志,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黄福利表扬了开展新技术的科室主任及项目负责人,称赞他们有魄力,有开拓精神,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同时,代表医院向大家表态,医院会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创造条件支持大家大胆创新,同时,也要求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科室,要胆大心细、智圆行方,严格准确的掌握新技术新项目的适应症及指征,防止并发症的产生。

  大会审核了7个临床科室申报的新技术项目,逐个听取了赵桂红等7位申报新技术项目的科室负责人的简短汇报。医疗委员会成员就每个新技术新项目仔细聆听,并针对项目的安全性、先进性、经济性、社会适用性等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审核。

  会上,大家的发言踊跃热烈,态度科学严谨,这次会议,又一次吹响了医院技术创新的集结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