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2018-10-1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10月10日上午,根据上级指示精神,郓城县人民医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庆利主持,就如何推进郓城县人民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进行,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进行了讨论、研究,根据郓城县扫黑办工作要求,医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李庆利任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制定了扫黑除恶工作方案。对就扎实做好我院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着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社会矛盾,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因素,李庆利强调:对在药品采购、招标、基建、医托、伤医事件和医院周边违规摆摊设点等影响医院安全稳定的因素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在全院营造荡浊扬清,积极向上的清风正气。

  会议同时要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调工作重点及防范措施。加强政治思想、保密意识教育,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加强平安医院建设,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内部安全保卫。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