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10-1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万萌 王伟

  

  鄄城县人民医院老人节座谈会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万萌 王伟 记者 刘松)在座的六十多位老同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有些许多年都未见面的老领导,老同事,老朋友也在这次的聚会上相见了,彼此之间握着手许久都不肯放开,相互问候,相互关怀,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会上,该院院长祝传新首先祝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他表示,这次的相聚是难得的,更是激动的,非常高兴迎来这次重阳相聚的机会,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畅谈医院的发展,肯定并由衷的感谢老同志们为医院所做出的贡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院长就医院的现状、新院区的投入建设情况、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情况及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祝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医院发展的关注,请老领导、老同志继续给医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尽最大能力努力改善,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中,给大家发放了免费查体单,并祝愿大家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本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鄄医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加强了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真诚关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