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医患和谐关系 成武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最美护士在行动

2018-10-2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于光远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于光远 记者 刘松护士,生命的守护者,在这个特殊而又平凡的岗位上,护理工作犹如一道坚实的屏障,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患者的健康。在成武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护士站,作为呼吸内科的护士,她们时常告诫自己,一定要用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这将是她们一生不变的承诺。 

  春冬两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来这里住院的病人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病人多,病情复杂,每天护士们所更换的药液体量就达到了400余次,三查九对、精准核实,是护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这里,加班加点对护士们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病情,考验的不仅仅是基本功,更多的是医患关系和服务质量。多沟通,医患关系才能和谐。多用心,护理服务质量才能提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