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医护值班人员

2019-02-11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月

  

  牡丹区中医医院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医护值班人员

  

  牡丹区中医医院院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医护值班人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月 记者 刘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大年初一,迎着浓浓的年味,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裴重轩同志,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存鲁同志、副院长胡凯同志,副院长卞超同志给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该院院领导们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感谢大家节日期间的恪守尽职和任劳任怨,感谢家人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向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领导们都热情地与各科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开新局,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每到一个病区,领导们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安排,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最后,在此新春佳节之际,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同志代表医院全体职工祝全市人民身心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猪年大吉!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