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转变干部作风工作会议
作者:王献华  来源:大众网

  

  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暨廉政教育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见习记者 张广辉)2017年3月14日下午,曹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转变干部作风工作会议在信康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李绍兴、练辉、世领、唐立英等县纪委、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或讲话。医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干部、院科两级培训师、质控员和控感员,共计约400余人。会议由院长岳荣振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马敬生首先传达了3月13日全县“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县委《关于开展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县纪委第7督导组组长李绍兴讲话,他从“扁鹊治未病“的故事谈起,所谓“上医医未病之病,中医医欲起之病,下医医已病之病”,形象地道出了“治未病”是中医追求的最高境界,生动地阐述了其深刻寓意:一是未病先防;二是既病早治,防止转变发展;三是指病后积极采取措施促使康复与防止复发。以此引导大家要高度认识目前反腐败的形势,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不断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去履职尽责,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

  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科长唐立英用身边鲜活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警示党员干部要珍惜当下,心存敬畏,不仅常修为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还应要求“身边人”时时自重、自警,处处慎欲、慎微,把牢思想关,坚持底线思维,筑实思想防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喝清白水,做清白人,干清白事。

  岳荣振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影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党和人民健康事业有机统一起来,时刻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时刻警惕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正确看待利益关系和个人得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做一个有文化有修养有智慧的党员干部。努力在自己的人生轨道上走的更加沉稳踏实,为打造全国市县区域内最好的人文医院和有温度有故事有品位的品牌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