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医医学检验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王献华  来源:大众网

  

  演讲比赛现场(图/宋建忠)

  

  颁发荣誉证书(图/宋建忠)

  

  颁发荣誉证书(图/宋建忠)

  

  颁发荣誉证书(图/宋建忠)

  

  院领导与获奖者合影(图/宋建忠)

  

  合影(图/宋建忠)

  

  合影(图/宋建忠)

  大众网菏泽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见习记者 张广辉)2017年4月19日下午16时—18时,曹县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在该科会议室举行了“我为医院添风采,我为科室做贡献”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副院长韩春慧和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应邀参加活动并担当评委,40多名科室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1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医院人文·质量建设主题年和8S管理模式等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出发,用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讴歌了医院和科室科近年来发生的凤凰涅磐,回顾了曹医检验人爱岗敬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历程,展望了曹医和医学检验科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展示了曹医检验人服务为民、执著奉献的良好形象。

  参赛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旗鼓相当、难分伯仲。有的思维敏锐,词锋机智、妙语连珠,抒发了对曹医和医学检验科的赤子之爱;有的声情并茂,激情洋溢,表达了为医学检验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有的娓娓道来,侃侃而谈,阐明了对此次主题活动的深刻认识;有的慷慨激昂,围绕科室工作特点,畅谈医院和科室人文·质量建设和8S管理的美好前景。他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直抒胸臆的爱院情怀、举手投足的优雅端庄,感染着现场每一个观众和评委,引来大家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最终从主题鲜明、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武丽),二等奖2名(张克勇、焦新艳),三等奖3名(姚萱、潘善冬、刘娟娟),评委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由医学检验科副主任何义、技术骨干管星全程主持。活动开始前,医学检验科主任张新安致辞,他认为,在院党委、院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曹医检验人踏实奋进,勇往直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文素养,不断塑造良好形象,营造了行止有礼、心有大爱、温馨如春、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初步实现了技术自动化、智能化、信息网络化的战略目标。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韩春慧讲话,她期望,曹医检验人要脚踏实地,振奋精神,努力建设有温度、有故事、有品位的最美人文科室,做一名有风度、有爱心、有修养的曹医检验人,为临床提供全面、快速、准确的循证资料,为区域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医学检验科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励了科室全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推动医院和科室可持续发展,在医疗事业振兴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