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卫计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作者:曹县卫生计生局 曹红立 苗敏  来源:大众网

  

  曹县卫计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曹县卫计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苗敏 记者 张广辉)8月11日,曹县卫计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弘扬扶危济困传统美德,落实精准扶贫和健康扶贫要求,帮助特困家庭抵御特重大疾病风险,促进社会公平、和谐。

  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模范带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倾注自己的热心,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同志,首先走到捐款箱向其捐款,然后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依次向捐款箱捐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唱响社会主旋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捐款标准科级干部每人200元,一般干部职工每人100元。

  县卫计局高度重视特重大疾病救助募捐活动,将其作为深入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和实施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按照“捐款不拘形式”的原则,在全县红十字会、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中深入开展募捐,积极为一切有意奉献爱心的人提供方便。所募资金主要用于特别困难的大病患者、实施救助的因病致贫家庭。

  据了解,全县特重大疾病救助募捐活动已开展,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捐款正在积极进行中。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