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定陶区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定卫计宣  来源:

   

  活动现场

  

  为群众讲解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通讯员 定卫计宣 记者 张广辉)为了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2017年9月27日,定陶区开展了“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由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业医务人员共同开展。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育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讲解生育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避孕套等,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计生办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普及了生殖健康和性健康等知识,帮助育龄群众了解、掌握性心理、性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和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避孕意识,还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提高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降低了意外妊娠和人工流产率,使育龄群众能够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