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巨野人民医院:护理品管圈成果展示发布会圆满成功
作者:王波  来源:大众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获奖员工与院领导合影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波 见习记者 刘松)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喜迎盛会,展示风采。10月18日下午,巨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三期护理品管圈成果”发布会,来自19个护理单元的20个品管圈进入了最终的决赛。院长邬德朔、副院长姚元伦、曹云和、田新国担任比赛评委,发布会由田新国主持。

    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他们结合本科室品管圈实际情况,从圈名选择、圈徽设计、活动选题确定、QCC活动步骤、工具运用、数据形成、品管圈特色、效果评价、成果运用、心得体会等方面,运用鱼骨图、柏拉图、雷达图等手法,配以激情的讲演、图文并茂的FLASH动画、生动活泼的现场表演将品管圈活动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肾内科“真心圈”获得比赛一等奖,ICU“畅生圈”、五官科“ENT圈”、手术室“暖心圈”获得二等奖,骨一科“骨力圈”、新生儿科“红臀圈”、手术室“安心圈”、急诊科“绿色生命圈”、妇产二科“雨露圈”、普外科“曙光圈”获得三等奖。

  自2015年巨野县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品管圈活动以来,取得诸多成果。护理部王丽主任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对各品管圈活动建立跟踪、评价体系,在充分调动护理人员参与护理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的基础上,提高护理人员发现问题、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护理工作的持续改进,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