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北大医疗集团与曹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曹红立  来源:大众网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王志宁)今天,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与曹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宋金松、副总裁任甄华,曹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惠民,县政府副县长车宪法,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县立医院理事长付兴武等出席。

  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专家资源丰富、管理经验先进、基础资金雄厚。北大医疗集团与曹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整合医疗卫生资源,打造区域卫生发展高地;有利于发挥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优势,促进县立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政府、医院、医生、群众与北大医疗的多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局面。

  梁惠民在致辞时表示,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与县立医院合作,是一项惠及民生、促进发展的好事、实事,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医改优惠政策,积极为北大医疗产业集团与县立医院合作创造有利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县立医院虚心接受北大医疗集团的指导,用心学习上级医疗机构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大力提升自身发展水平,推动框架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宋金松介绍了项目合作,他说,北大医疗产业集团通过引资(投入发展资金)、引制(现代化的医院管理制度)、引智(优质的医疗资源),可以更好地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医疗机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

  车宪法主持仪式,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合作交流,尽快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加强医疗质量规范管理,提升医疗技术核心竞争力,更好地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