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活动

2018-03-0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6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3月5日,单县中心医院“学雷锋”志愿者在院团委书记高丹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大型义诊活动,骨科、普外科、消化内科等多科室专家及护理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义诊设在单县人民财富广场,参加义诊活动的有院行政、后勤、门诊团支部代表。义诊现场,医师刘明剑、应国民、孙永杰、王贺,护士商姝、谢玉莹、曹启迪等医护人员忙碌着为市民测量血压、诊断病情,耐心地为市民答疑解惑,详细地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并就怎么样改善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常见突发疾病紧急应对措施,提高自身保健意识等进行系统的健康宣教,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截至下午5点,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彩页150张,志愿者们用精湛的医疗技术,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把健康义诊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