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主题党活动日”学习姚玉峰先进事迹

2018-03-16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3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召开了每月“主题党活动日”活动,该活动主题为学习姚玉峰先进事迹。

  据了解,姚玉峰同志20多年来埋首于眼科角膜移植这一口深井中深挖不懈,正是由于这一种可贵的坚持才成功主持了世界上第一例由他独创的角膜移植术,解决了排斥反应这个世纪难题。作为基层干部,要把艰苦的基层工作当成事业,作为追求,充满信念、充满激情的干,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要保持信念不摇、追求不变、痴心不改,相信只要付出努力、洒下汗水,就会增加人生的厚重感,提升青春的成熟度,也必然会收获累累硕果,堪当大任。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学习材料、观看视频影片等多种形式,有效地激励了该院医务人员对工作的积极性,也为引导该院医务人员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人民的健康提供了思想支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