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计委到郓城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2018-04-11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波

  

  会议现场

  

  调研组到群众家询问相关情况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刘松)4月9日,菏泽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佩宪、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笑言等领导到郓城县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郓城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的座谈中,调研组就一些扶贫工作细节要点与县卫计局领导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张佩宪强调,这次健康扶贫调研活动是全市卫计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之一,健康扶贫事关国计民生,来不得半点虚假。

  下一步工作中,要牢牢抓住“八个一”“两免两减半”“一站式”“三个一批”等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认识必须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把健康扶贫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工作必须要落实,想尽办法克服现有困难,让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三是责任必须要追究,要层层签订责任书,考核要常态化,同时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责任要追究到位。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又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到郓城县人民医院和张营镇吴楼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