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为群众服务的鄄城县马爱云医院内科

2018-04-1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霍玉婷

  

  马爱云医院内科医护人员合影

  

  内科医护人员查房

  

  内科医护人员查房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马爱云医院内科,坚持高标准定位,围绕打造高端专科,建立医疗团队,引进尖精设备,实现了用真实力硬功夫为患者服务。

  为让内科疾病患者不出鄄城就能享受较好诊疗,马爱云医院从聘用高材生建立自己的医疗团队着手,采取传帮带方式,聘用菏泽市内科专家马向前医师常年坐诊,通过省医疗帮扶团,聘请省心内科、消化内科、专家定期坐诊,与市立医院结成医联体,每天有心内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神经内科等专家轮诊;购置了日本大型X光电视胃肠透视机、美国四维彩超、德国西门子螺旋CT、荷兰飞利浦心脏彩超等高精尖医疗设备;开展了无痛胃肠镜诊断、阴式和宫腹腔镜等高难和微创手术。特别是通过同齐鲁医院联合建立心脏远程监护中心,真正做到了看病有专家、诊断有设备、治疗有技术、服务有特色,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市专家治疗成为现实。

  目前,到马爱云医院内科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对医院给与的医疗服务表示满意,用一位顾姓患者的话说:“在这里能让省城和市立医院专家看病,省了乘车、挂号、排队的麻烦,治疗有保证,对老百姓实在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