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4月10日召开局党组会 建立推进台账

2018-04-1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4月10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要求围绕县委全委会、县“两代会”、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逐项建立推进台账,以周调度、月汇总、季考核的方式,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首先开展了业务知识学习。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以PPT形式,专题做了人口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设汇报。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刘存华要求,加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对排查的不稳定因素,每周一调度,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最大限度化解到位。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方案,局党组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各自命题开展调研。做好“十佳护士”评选、推荐和“5.12”表彰晚会筹办,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展树行业新风尚。加快推进曹县医养结合先行县创建,组织外出调研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加快人口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县人民医院信息平台为依托,努力构建“大卫生、大健康”网络格局。加快推进县立医院与北大医疗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精力抓好中医院棚户区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