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马爱云医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05-22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霍玉婷

  

  医务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5月14日,鄄城马爱云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动手,率先垂范,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对医院病房、门诊等重点部门、院内道路、停车场、宣传栏、院前加油站、院后排水沟等处进行了彻底扫除,同时对院内乱停乱放和各种废弃物品进行清理。

  为确保整治效果,医院成立卫生扫除评比小组,对各科室卫生扫除情况进行评比,对打扫彻底标准较高的进行表杨,对达不到要求的责令立即整改。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医院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医院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清理,消除了杨絮和各种堆积物带来的安全隐患,为鄄城县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