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马爱云医院举办“把握当下,决胜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霍玉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5月21日上午,鄄城马爱云医院组织全体员工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决胜未来”主题教育活动,院长马爱云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主题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把握当下,决胜未来”专题教育片,随后院长马爱云就组织开展“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决胜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目的、措施和要求讲了具体意见,指出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决胜未来,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全面提高医技医德素养,全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少一份索取,多一份奉献,不要因为琐事而抱怨,不要让时间从自己手中白白溜走,抓住当前,抓住时间,也就抓住了机会,也就离成功更近一步。并要求每一个员工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写好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把握当下,珍惜时间,决胜未来”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珍惜现有、做好工作、献身医疗、服务患者、决胜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