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组织开展医养结合工作调研

2018-05-2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广华 曹红立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冯广华 曹红立 记者 刘松)5月22日,曹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曹县中医院、曹县立医院等医疗机构,深入到青集卫生院、建安医院、北邵社区、青菏卫生院等医疗、社区养老机构,调研了解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确定医养结合示范点,加快推进全县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创建。县卫计局副局长杜晓东参加。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单位工作情况,深入走访观看科室规划布局,围绕共同关心的医养结合工作热点话题、发展趋势、下步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在县中医院新院区召开座谈会,结合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医养结合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山东省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深入解读领会,理思路、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着力打造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和机构养老为依托的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