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顺利通过省卫生厅检查验收

2018-05-25 0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5月23日, 山东省肿瘤质控中心组织省级癌痛规范化治疗专家组一行五人对单县中心医院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进行复评验收,深入细致的检查,得到专家一致好评,终以高分顺利通过 

  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叶书成为组长组成的专家组,采取听汇报、进科室、查资料以及访谈医护患者等多种方式,对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听取院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分护理组、医疗组、药学组,深入医务科、药房、门诊部、肿瘤科门诊、肿瘤科病房实地查看,查看中专家们对照标准、查阅资料及病历、访谈疼痛医师、疼痛护师及住院患者。检查验收反馈时,专家组院关于创建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癌痛规范化示范病房最终以高分顺利通过。 

  该院肿瘤科主任姜巩表示将以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对肿瘤患者的诊疗行为,加强医院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在临床上的合理应用与管理,提升医务人员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和患者对癌痛治疗的认知度及用药依从性,努力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