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镇卫生院公共卫生专职人员培训

2018-05-29 0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斑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斑 记者 刘松)为落实曹县卫计局公共卫生服务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2018年5月24日曹县曹城镇卫生院组织全院公共卫生专职人员召开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公共卫生服务文件精神,制定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成立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曹城镇卫生院院长路鹏总结了目前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项目办主任程红梅就公共卫生服务中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要求、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公共卫生服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并指出整改措施,对工作中常见问题做了重点强调,普及了公共卫生规范服务知识,加深了对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施的重大意义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所有公共卫生专职人员全面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内容,推进了我辖区卫生事业的发展,有利于更好的对辖区群众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服务政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