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鄄城县人民医院行政查房

2018-06-0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万萌 王伟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鄄城县人民医院行政查房

  

  行政查房现场

  

  行政查房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蒋万萌 王伟 记者 刘松)2018年6月1日上午10:00,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带领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行政查,逐一对门诊诊室、门诊化验室、心内科、胸外小儿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外科、产科、小儿科等科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涵盖室内、病区卫生、病房管理、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听取了相关科室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能立即解决的,相关职能科室现场协调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求各职能部门限期解决,并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营造整洁、规范、温馨、安全的诊疗氛围,改善病人就医环境。 

  行政查房是该院领导和职能管理层深入临床一线,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一种现场办公形态,是有效的行政管理手段,是确保医院各项管理工作至上而下及时掌握及改善,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院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医疗质量安全的根本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