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王集镇卫生院开展“三减”活动 保障学生健康

2018-06-12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东峰 陈金宇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进校园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通讯员 葛东峰 陈金宇 记者 刘松)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培养中小学生健康饮食意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更好生活学习。近日,王集镇卫生院精心组织开展“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这次“三减”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校的中小学生为重点,以普及传播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知识为核心,通过走进学校面对面、心对心、实对实的交流、交往、交谈,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引导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消除影响健康危险因素,提升学生健康素质,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王集镇卫生院院长葛东峰,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卫生院医务人员坚持预防为主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公共卫生服务优势,结合学校学生成长特点,有计划、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好“三减”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王集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多次在市县专业考核中名列前茅。目前,已基本形成了组织健全、功能完善、基础扎实、上下一致、运转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网络,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和增强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