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店镇卫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7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东文

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宋东文 记者 刘松)根据《菏泽市2018年全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黄店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实施,制定方案大力宣传。

  今年是《禁毒法》颁布实施10周年,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之年,《山东省禁毒条例》颁布实施第一年,也是《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决胜之年。黄店镇卫生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成立禁毒宣传小组,安排分管副院长组织宣传活动,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人员到集市发放宣传单、电子显示屏展示禁毒宣传标语、微信群宣传国家禁毒政策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舆论氛围,努力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共400余份,受众约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