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信访维稳调度会

2018-07-0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7月5日,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信访维稳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卫生计生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大局稳定。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参加。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按照“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的原则,对卫生计生系统重点人、重点事,进一步加大排查化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员,每周组织召开一次调度会,及时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对重型精神障碍患者,重新排查、重新确认,结合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注重从源头上预防、控制不稳定因素。 

  ,结合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注重从源头上预防、控制不稳定因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