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岗集卫生院免费义诊 惠及群众贴近民生

2018-07-1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尉萍 现斌

  

  曹县青岗集卫生院免费义诊 惠及群众贴近民生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尉萍 现斌 记者 刘松)为大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信任度,密切群众关系、贴近群众感情,树立卫生院良好为民服务形象。7月9日,青岗集卫生院组织巡回义诊队,到社区入村庄,积极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卫生院院长武步军,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安排协调,专题组织一个由副院长带领的医疗义诊队,联合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温暖。免费检查项目包括,常规检查、测量血液、测量血糖、心电图等。同时,针对群众自身健康状况和检查发现的问题,参与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诊断,解答疾病疑惑,提出健康保健建议,让群众在自己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上级医疗机构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