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办精神障碍---抑郁障碍防治培训班

2018-09-10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0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9月7日,全县精神障碍---抑郁障碍防治培训班暨启动会举行。菏泽市精神卫生中心刘蔚院长、市精神卫生中心慢病科陈莉科长等应邀出席开班仪式。

  刘蔚给到会人员培训了精神抑郁的筛查和防治等知识和要求,重点讲解了抑郁病的发病人群、发病因素等,以及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说明了精神抑郁的各种药品的用法和效果,讲明了各种药品的副作用和禁忌。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疾控中心主任魏振钦代表县卫计局对此项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鄄城指导、培训项目启动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并指出抑郁防治管理项目是项惠民工程,要求鄄城祥康医院要将这项活动办实、办好,加大宣传力度,做出标杆。

  鄄城县神障碍---抑郁障碍管理与治疗项目承办单位鄄城祥康医院院长薛传亭报告项目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鄄城祥康医院项目管理和防治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