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组织部督查组来曹县中医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8-09-14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菏泽市委组织部督查组来曹县中医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9月12日下午,菏泽市委组织部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曹县中医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曹县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孙振,曹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专职副书记田火聚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后到我院门诊、病房,门诊楼四楼党员活动室,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读书学习活动、发展党员工作、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党建示范点创建、大走访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双联双创活动等22项重点党建工作进行具体检查。 

  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代表院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孙根成在汇报中指出,曹县中医院充分发挥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围绕医院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创新载体抓党建,规范落实抓常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突出支部建设,筑牢基层基础,持续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立足常新长效,严格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创新了党建工作新机制,促进党员队伍有了新提升,开创了党建引领发展的新局面。医院上半年门诊业务量、收住院病人、手术台次、120接诊病人较去年同期较大增长,实现了医院健康、快速发展,医院规模和中医药业务量稳居全市同级中医院首位。督导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