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全省感染管理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10-0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王伟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王伟 记者 刘松)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在全省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山东省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举办,大赛以“感控新要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提升全省医院感染管理实战水平,推进医院感染管理良策,落实理论联系实践,有效提升医院感染管理能力,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鄄城县人民医院由陈洋、刘蕊、田欢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冷静,团结合作,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语言,展示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博得了评委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4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对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宣传感控新理念,全面提升医务人员医院感染知识水平和技能,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的感染控制意识,筑牢医院感染安全屏障,保障患者及自身安全,更好地促进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