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义诊活动

2018-10-1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

  

  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对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进一步动员社会广泛参与、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具有重要意义。牡丹区精神病医院10月11日上午在何楼敬老院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义诊活动。10月12日前来苏浅社区传递爱心,进行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我院组织了内科、中医科、外科、辅检等科室人员对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诊疗。对每位患者进行健康指导,有些老年人睡眠质量不好,由精神科医生进行会诊,给患者一些建议。医生对每一位诊人员,详细询问病史,进行详细讲解,对前来义诊的人员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使患病群众感动不已。义诊护理人员还为群众免费进行血压、尿常规、身高、心电图的检查并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先后为群众义诊80余人次。

  牡丹区精神病医院通过“10?17”全国扶贫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义诊活动;进行了两次扶贫政策的宣传和义诊咨询,将扶贫优惠政策及一站式服务详细讲解,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