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19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山东省市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杨杰为该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为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大家在预防、扑救火灾及火灾来临时疏散逃生的能力,近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山东省市安消防服务中心的资深教官杨杰同志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杨教官通过播放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对近年来全国发生过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及应对方式,并就如何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出现火情如何逃生自救,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以及对灭火器、火灾报警器、喷淋设施、消火栓接口、水枪、防火毯等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如何正确使用进行了指导。

  据悉,该院多年来一直坚持每年定期邀请消防专家为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并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有关规定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定期检查火源及灭火设施,确保了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