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9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杰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近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积极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院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全院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加。

  朱福宪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讲政治、讲纪律,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使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纪检委员朱芬菊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二是要努力学习在政治上和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三是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踏实工作,不辜负党的培养。

  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骄不躁,为我院的和谐发展献智慧、出实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党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