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11-1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杰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杰)近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牡丹区卫生计生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查找问题,分析形式,抓好落实,稳步推进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院委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庄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朱福宪在会上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牡丹区卫计局党委书记桑蕊有关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重要解读。朱院长指出,要把区卫计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真正使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在我院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式任务,积极作为,坚决遏制和打击发生在院区的黑恶势力犯罪特别是“医闹”涉黑涉恶等问题,正确区分正常医患矛盾纠纷与“医闹”等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处理正常的医患矛盾纠纷。在医院基建领域,如果发现欺行霸市等黑恶行为要及时举报,依法严厉打击,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就医群众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基础设施和便利条件。医院内部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内部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