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何楼社区开展2018年世界早产儿宣传活动

2018-11-26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会议现场

  

  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蓓龙 记者 刘松)每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2015年,联合国号召各国积极开展“世界早产儿日”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对早产儿德关注和重视,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早产儿生命质量,以“世界早产儿日”为契机,围绕“有爱,有未来”这寓意永恒主题,牡丹区何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早产宝宝更需要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该中心成立了“世界早产儿日”行动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按照《早产儿保健工作规范》的要求,牡丹区何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儿童保健和妇女保健的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早产儿预防、早产儿营养与喂养特别是母乳喂养、早产儿护理和早产儿救治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早产儿医疗保健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早产儿家庭信息,弘扬医务人员敬业奉献精神,共同呵护“早产的天使”,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