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县人民医院到郓城县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8-12-0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茌平县人民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大众网菏泽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经聊城二甲复审专家组陈建忠主任推荐,2018年11月30日上午,茌平县人民医院药剂科李主任一行8人来郓城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参观交流。

  在郓城县人民医院药剂科黄主任的陪同下,李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临床药学室、门诊西药房、中药房、住院药房等,双方就药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各自介绍了自己比较成熟的经验和相对不足的地方,相互之间可以取长补短,他们还对郓城县人民医院药剂科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近年来,郓城县人民医院药剂科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快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2018年上半年,在全市药学人员药学知识技能比赛中,荣获全市优秀奖,得到了市局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次参观,李主任一行也对我院药剂科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