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委组织部考核测评卫计局领导班子

2018-12-0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2月4日,曹县县委组织部考核测评县卫计局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付守训出席。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曹县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客观、公正、如实评价领导干部,更好地将卫生计生发展成效体现到惠及民生上。

  2018年,曹县卫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 “13352”发展战略,扭住“争先进位”这个目标,全力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争一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构建了以县级医院为龙头、乡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网底的医疗卫生运行新机制。“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调查全县前3名;上半年,县直单位综合考核名列前茅,全市公共卫生考核第一。6月21日,9月13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副主任于富军,分别到曹县调研医疗服务、妇幼健康、信息化、基层人才建设等工作,对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