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华都医院到郓城诚信医院参观交流

2018-12-0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清桐

  

  交流学习现场

  

  参观医院设施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通讯员 师清桐 记者 刘松)12月4日,曹县华都医院一行30多人的参观考察团,在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到郓城诚信医院学习交流。

  郓城诚信医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樊庆新、副会长刘建之、副会长兼秘书长魏忠福出席了欢迎仪式。诚信医院院长李龙涛致欢迎词,华都医院董事长冯付为介绍了华都医院发展情况。

  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樊庆新就全市民营医院的面临的新形势和发展的方向做了讲话。他强调,近年来,国家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民营医院遇到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环境。各医院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医疗方针政策,以服务百姓、改善就医环境为宗旨,从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上下工夫,狠抓公众满意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医疗行业中就能处于不败之地

  接着,参观团分组到各科室对口进行参观交流,重点了解了诚信医院的发展现况和经营理念,特别是对严格管理、诚信服务、引人才建队伍和错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参观交流受到诚信医院的热情接待。菏泽市各民营医院通过参观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将有利于促进全市非公有制医疗事业的快速发展,成为公立医院有益的补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