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调研曹县医养健康产业

2019-01-0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刘陶然 冯广华

  

  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调研曹县医养健康产业

  

  省创新管理研究院调研曹县医养健康产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冯广华)1月3日,省创新管理研究院一行3人,到曹县调研编制医养健康产业,通过座谈了解、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曹县医养健康产业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

  调研座谈会在县城投集团16楼中会议室召开,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晓东主持。县编办、民政、人社、中医、旅游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分别从基础资源、特色优势、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步规划等方面,先后对促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做了汇报。通过这次调研,掌握了曹县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状况,展示了曹县医养健康特色亮点,为省创新管理研究院科学规划编制曹县医养健康产业夯实了基础保障。

  据了解,医养健康产业,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举措。曹县是全省确定的80个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之一,目前,曹县示范县创建取得明显成效,高分通过省卫健委评估验收,取得了全市第1名的佳绩,实现了所有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就医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所有养老机构能够以不同形式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