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计局组织乡镇卫生院集中观摩评比

2019-01-0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刘陶然 张波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总结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张波)为进一步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管理,引导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1月5日、6日连续两天,郓城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对乡镇卫生院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评比组由局领导班子全体、局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组成。虽天气严寒,但观摩学习活动却进行的气氛热烈,紧凑有序。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先听取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简短述职,述职内容包括2018年取得了哪些成绩,还存在哪些不足,2019年工作如何打算等,然后根据分管和科室对口情况对卫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检查,最后对21处卫生院综合进行评比打分,汇总排名。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郭屯卫生院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增讲到,通过观摩学习,确确实实让人感到各乡镇卫生院从院容院貌到基础建设,从科室管理到内涵提升,都发生了可喜变化,两点颇多,各乡镇卫生院之间也通过横向比较,找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此外,会议还对健康扶贫、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群众满意度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这次观摩评比成绩,将计入各乡镇卫生院年终考核总分值。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