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收到贫困村感谢信

2019-01-07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刘陶然 刘宏祥

感谢信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刘松 刘陶然 通讯员 刘宏祥)1月3日,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收到郓城县潘渡镇马庄村村委会的感谢信。该村村委会对局双联双创扶贫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和我单位驻潘渡镇马庄村双联双创扶贫工作队一起用心用力,使困难家庭早日脱贫致富,不辜负所有扶贫人员的真情和爱心,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困难人群的关心。

  据悉,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潘渡镇马庄村双联双创扶贫工作队,于2018年12月28日对马庄村进行扶贫帮扶过程中,在人口性别比管理监督科李思印同志倡导下对该村部分贫困人员进行了个人捐物活动,并带头捐献11件棉衣裤,随后,丁里长中队常海洋同志捐献9件棉衣裤,随官屯中队史志军同志捐献8件棉衣裤,直属中队张兵捐献2件棉衣裤。这些同志一次次的关心和帮助,使贫困人员在身心上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给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并点燃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张文运特别表示,对这些默默奉献的同志们提出表扬!对双联双创马庄村工作组提出表扬!

  张文运指出,帮扶工作无大小,细节小事递真情。同时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向双联双创马庄村工作组人员学习,学习他们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奉献精神,要在走访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和群众的实际困难,灵活想办法、积极去解决,为扶贫工作递交一份诚意和温度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