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召开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座谈会

2019-01-10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1月8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座谈会,解读学习菏泽市市委、市政府《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12条意见》(菏发﹝2018﹞37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平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12条意见》,政策真金白银,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各基层单位要倍加珍惜这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基层医疗机构现状摸排调研。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学懂、弄通、摸清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工作现状,按照“一院一策”、“量力而行”的思路,实事求是地制定出规范、准确、切实可行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在房屋建设、设备配置和人才建设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目标,分解建设任务,全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标创建。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