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健局2月12日召开局全体会 明确重点工作

2019-02-1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2月12日,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意识,提升工作干事标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履好自己的责、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洪国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等、不靠”,以问责倒逼落实、治理“庸懒散”。要实行定岗定责定员工作机制,包乡镇卫生院、包科室到人员,将各项任务一抓到底。 

  关于当前工作,李洪国要求,一是疫苗规范管理。针对目前存在的认识不到位、人员不到位、业务不到位、管理有漏洞等现状,按照“谁包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加强规范管理。二是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14类51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确保群众得到实惠。三是落实市“十二条”。加快推进基层乡镇卫生院、基层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抓好县“人代会”任务。重点做好“名医、名科、名院”创建,66.8万名群众免费查体,县人民医院四期医技综合楼、县中医院二期特色科室综合楼建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