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会议

2019-02-1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长杰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邵长杰 记者 刘松)2019年2月13日,根据定陶区委会议精神和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实际,该院院长邵长杰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邵长杰要求,一是工作纪律,院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上下班签到制度;上班期间禁止玩手机,做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统一着装及佩戴胸牌;工作日内禁止饮酒;辅助科室禁止私收费;禁止在工作群内发送与工作无关的信息。二是转变作风,提高对患者服务质量。三是加强科室内外的环境卫生,保持科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洁。四是提高医疗安全质量,确保门诊处方,住院病例的书写规范。五是标准化卫生院评审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度全院干部职工,为标准化卫生院评审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望2019年要持续改进,查缺补漏,将评审工作顺利通过。六是加强后勤工作管理,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周一至周五全部到岗上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为医院一切事务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七是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要学懂用活“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吸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坚定实践者。

  会议最后强调,2019年医院面临着医院楼房的改建,大型医疗设备的引进等严峻问题,工作任务繁重,愿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将冉堌镇中心卫生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