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到定陶区考察学习

2019-02-1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到定陶区考察学习

  

  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到定陶区考察学习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2月13日,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所长王钦余一行莅临定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就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刘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办公室主任李建合,定陶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滑喜良,定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樊琥陪同。滑局长对王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执法车辆配备、档案标准化管理、办公场所设置、监测设备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定陶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工作纪实专题片,滑局长介绍了我区的基本区情和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樊局长详细介绍了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双方就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相互畅谈了好的做法和打算,并对加强日常监管和卫生计生监督网络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开展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监督同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樊局长安排专人将自主开发的机关工作管理软件向考察组进行了演示。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之间的联系,交流了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的经验及做法,探讨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而且对两地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