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葛亚南

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为市民测量血压

一志愿者参与献血

献血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葛亚南)为进一步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月5日,菏泽市中心血站在菏泽大剧院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带领志愿者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型及开展献血、用血宣传活动,面对踊跃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志愿者们一边为他们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一边为他们讲解血液生理常识、献血知识、优先用血规定以及用血费用报销程序等,并耐心解答有关献血方面的疑问,赢得了过往市民一致好评。

  市民纷纷表示,献血者用自己的鲜血去挽救他人生命是非常崇高的行为,志愿服务者不辞勤苦、不计报酬的爱心奉献更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