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健局3月6日召开局党组会 研究制定考核方案

2019-03-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3月6日,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主持召开局党组会,研究制定2019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考核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洪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丙聚、杜晓东、王传峰、胡平、王波,党组成员、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文祥参加。 

  李洪国指出,有压力才能有动力。要按照“保底线、促发展”的原则,结合职责分工,分类别、分项目,科学制定出任务明确、职责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奖惩规范的2019年考核方案,以考核定岗定员定责,以考核责权统一、加强管理,以考核提升水平、促进发展。要强化考核导向,运用考核结果,对考核先进的单位,给予资金奖励和提拔人员;对考核落后、达不到目标的单位,严肃问责处理,该警告的警告、该约谈的约谈、该免职的免职;对不能完成重点关注指标的单位,给予“一票否决”,努力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李洪国强调,思路决定出路。有创新才能有突破。要筹备组织开展外出考察学习。通过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提升标准,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李洪国要求,加强安保维稳,增强底线思维,强化敏锐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和“一岗双责”原则,进一步做好各种矛盾隐患的排查化解。落实市“十二条”精神,进一步细化“十二条”任务目标,着力把工作做扎实,同时,搞好基层乡镇卫生院现状调研,摸清乡镇卫生院的真实用人情况。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以暗访督导的方式,推动免费健康查体深入开展。加快县人民医院四期、县中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加快弘慈医疗集团与县立医院合作。加快网络信息化建设,积极适应信息发展大趋势,不断做好“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文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